掌中徒花

记梗

又是我,我又来为各位老师供梗了


这回是富冈义勇大侠(


大概就是,女主和义勇师出同门,虽然比对方小一岁,但是义勇的师姐。

师姐出于一些原因没能成为水柱,所以对这个后来居上的师弟感到骄傲的同时又有一点点柠檬(


第一次见面时,师姐觉得作为前辈该和后辈搞好关系,请义勇吃饭,「与其在这种事上浪费时间,不如想想在我们说话的时间里又有多少人被恶鬼杀害。」……被这样说了


师姐战斗比较莽,总是进蝶屋,义勇十回去蝶屋九回遇上她,还有一回师姐前脚刚走。

因不可抗力(。)总是被分到一起,再加上师姐坚持不懈地拉义勇聊天,义勇的态度终于稍稍升温,虽然大部分时间还是师姐在讲单口相声,但好歹偶尔会应两句了(义勇很困惑.JPG)


师姐:水柱大人(重音),你这样是会被女孩子讨厌的


义勇:……我没有被讨厌。


有一次师姐前日出任务受了些风寒,和义勇同行时拿来开玩笑,师姐也习惯了自话自说,想到到任务结束后义勇突然伸手摸了摸她的额头,发出了标准的富冈义勇式关心:多喝热水。


师姐:(瞳孔地震)你有在听啊


之后师姐请义勇吃饭竟然没被拒绝,虽然当晚就被吃到鲑大根的义勇冲击到拿不稳筷子


后来,知道了义勇为何总是妄自菲薄的师姐被气哭,骂了义勇一顿,半天没理他。


再后来,在蝶屋里师姐跟义勇坦白心意,义勇认真的说:蝴蝶说我被讨厌了,果然是骗人的。


师姐:?


于是这件事就这样不了了之。


再再后来,义勇没有分到和师姐一起了,去蝶屋也遇不上了,出任务时总觉得一种违和感,好像不太习惯,但又觉得自己无权过问别人的事。


好一段时间后,在蝶屋养伤时,义勇终于向蝴蝶问起,她最近去哪了


蝴蝶不说话,最后还是拿了一件残破的羽织给他看。


上面已经凝固的大片血迹混在花纹中显得十分突兀而刺眼。


蝴蝶说,她本不想让你知道。


他拿着羽织,终于明白这违和感是为何而来了。













怎么会这样,我不是糖分派吗,怎么会这样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