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中徒花

【鬼灭乙女】孑然妒火

又名酸里酸气(

第一次写乙女,请见谅

ooc是我的,角色是大家的

内含炭/善/宇/严

一起来恰柠檬?→







◆灶门炭治郎


你是与炭治郎同期的队士。

你们仅在最终选拔时有过一面之缘,之后就没遇见过。若不是因一个长期任务被分到一起,你恐怕都不知道他还活着。


他变化不小,可最让你吃惊的还是他那与过去相比突飞猛进的实力。对于你来说需要周旋一会的鬼,他却能轻松斩杀。


这当然是他用努力换来的结果,可同期的队士中也不乏上进之人,你也不是懒鬼,却始终不及他。

后来柱合训练时,你装作不经意地向其他队员提起,得知他曾两度遭遇上弦鬼,竟然活着回来了,还与他人合力击杀了一个上弦。

如果遭遇上弦的是我,恐怕已经沦为鬼的盘中餐了吧。

你不甘地在心里想道。

明明我也很努力……

仿佛为了发泄无处可去的情绪般,你死死地握紧了手中的刀柄。

与炭治郎相处的时间里,你深刻的感受到了自己与他的差距,他温柔得过分,会对鬼心生悲悯却毫不手软,同时也有着如磐石般的意志。

你望着他的背影,一心想着超越他,可到最后不断增加的只有你的一腔嫉火而已。

他对你越是温柔,你就越发觉得他是在怜悯你,怜悯你这追逐太阳之人。

可是,这样的你却对他恨不起来,每次只要一对上他的眼睛,那双澄澈如镜似琉璃的眼就足以让你看清自己,看清自己有多么不堪。怨念与怒火一扫而空,只剩下不甘与自卑而已。


诚实之人的眼中毫无阴霾。

当然,一叶障目的你是看不见他眼底那份独属于你的温柔与无奈的,也发觉不了自己的视线早就不由自主地随着他转了。

你忘了炭治郎的鼻子很好。







◆我妻善逸

在救下了被鬼追得躲在树上哭的他之后,你就被他缠上了。

现在你基本上每天耳边都会响起善逸混着哭声的求婚,起初你还会好好哄他,自打你知道他对其他女孩子也会这样做后就只会面无表情的把他扒拉开了。


这样的家伙到底是怎么通过最终选拔的啊?遇到鬼只会哭和逃跑,刀都拔不出来。

你一边想,一边今天第三次把他从自己腿上扒下来。

渐渐地,你已经习惯了身边贴着一个吵闹的黄色蒲公英,在心里默默把他划为了需要保护的对象。


直到……

情报有误,你们遭遇了实力远在你们之上的鬼,你只能和善逸一边逃跑一边拖延时间,祈祷撑能到柱赶到。

可就在这么危急的时刻,善逸竟然吓昏了过去。

……????

你强忍住吐槽的欲望,脑内飞速思考着该如何带着一个无法行动的人逃脱时,只见善逸忽然闭着眼睛站了起来,只身挡在鬼面前。

你还来不及反应,雷光一闪,尘土飞扬,风驰电掣之间,鬼之首级落地。

此刻你眼中只剩下了这道划破夜空的闪电,连圆月都只堪做他的陪衬。


而善逸因为你看懵了没有接住他而摔伤进了蝶屋。

第二天你去蝶屋探望他,他摔得不重,包扎一下就行了。善逸一看到你就立刻坐起来扑抱住你的腰,把脸埋在你小腹上边哭边抱怨,内容差不多就是:“那晚真的好可怕啊呜呜呜我差点就真的死掉了是你救了我吗?是你又救了我吧!你就是天照大神派来拯救我的女神吧呜呜呜呜呜这样下去我真的说不定哪天就会死掉了求求你在那之前跟我结婚吧”……之类的。


而你此刻的心情就像是吃了青柠蘸陈醋,根本没有听进去。

这家伙明明强得离谱,为什么要装弱?

之前整天粘着我也是,向我求婚也是,你是在可怜我还是利用我?你对其他女孩子也是这么做的吧?

你的实力明明在我之上,却让我去对付那只鬼,最后才出手收场,是想嘲笑我吗?

我才不会上你的当呢……!

那之后他更粘你了,而你扒开他时的表情更冷漠了。

今天也酸酸的你当然不知道他早就不会再对你以外的女孩子求婚了。

前路漫漫啊,善逸。





◆宇髓天元

你听闻这位强大而华丽的音柱竟然有三位貌美的娇妻时,你是不信的。

除非他把他那三个老婆给你。





◆继国严胜

酸不过。





评论(26)

热度(4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